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NBL常规赛第21轮广西威壮106:82大胜江苏苏科雄狮

2021年11月01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10月30日晚,NBL常规赛第21轮,广西威壮106:82大胜江苏苏科雄狮。

比赛开场后广西威壮寸守伟连得4分,尹天任两罚命中后庞峥麟再打快攻上篮,广西威壮开场取得8:0的领先。首节比赛过去近4分钟后江苏队才找到进攻手感,内线上篮2分打进首开江苏队得分记录;随着广西威壮高钰翔的抢断快攻得分,广西威壮领先来到两位数,比分12:2。首节广西威壮以33:17领先江苏队。次节江苏苏科雄狮选择在外线寻找机会,广西威壮依靠抓对方失误打快攻反击不断得分,上半场广西威壮以63:43领先江苏苏科雄狮。

下半场回来江苏苏科雄狮节奏加快,广西威壮受到犯规困扰;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广西威壮外线手感全面打开,庞峥麟、李坚、陈柯良不断三分命中,三节结束以90:61领先对手。进入末节后广西威壮稳扎稳打把分差维持在20以上,最终以106:82赢得比赛胜利。(王勇 黄竞威)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