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诈骗56万元!田阳警方成功抓获1名在逃7年诈骗嫌疑人

2021年10月25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1名网上在逃7年诈骗嫌疑人。

9月初,田阳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取重要线索,发现2014年7月被南宁警方列为网上在逃的诈骗嫌疑人王某明(柳州人)在田阳活动迹象。随后刑侦大队将情况通报到相关部门核查,同时分管刑侦的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文善组织刑侦、网安、情报、治安等部门加强分析研判,成立专案组开展追击抓捕工作。

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围绕王某明的轨迹重新进行了一系列分析研判,发现近段时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在西林县八大河镇活动。随即,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西林县布控抓捕,经过2天的蹲守,10月20日10时许,当王某明出现在西林县八大河镇某高速施工工地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合围抓捕。

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对其于2012年至2013年期间在南宁市江南区某大型机械市场以出售勾机为幌子诈骗他人56万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已移交南宁警方处理。(陆万波、周晓清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