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金花股份”在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1年10月26日18:00 |
小字号

10月24日,由广西国宝金花茶茶业有限公司主办的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防城港市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国宝金花茶茶业有限公司根据我国法律和莫桑比克上市国的要求,并采用VIE结构控股模式,于2021年9月7日获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批准主板上市,股票名称为“金花股份”、股票代码为600086。

据了解,广西国宝金花茶茶业有限公司是广西首家“一带一路”参与国际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也是防城港市第一家在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该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结合我市鼓励和扶持企业上市暂行办法,进行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迈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上市。同时,该公司联合防城港市金花茶产业协会多家会员企业,形成紧密型战略合作,抱团共谋发展。该公司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和广西创新型企业,将借力莫桑比克海外资本,为跻身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在本次发布会上,广西国宝金花茶产业有限公司和多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黄少邓)

来源:防城港日报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