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八桂黨建

樂業千名黨員進黨校集中輪訓

2021年12月10日10:35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革命先烈不怕艱難困苦、不畏犧牲的精神,讓我深受教育,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繼續磨煉自己的意志品格和奮斗精神,更好地為群眾服務。”12月7日,參加樂業縣“千名黨員進黨校”輪訓班的黨員暢談學習體會。

今年10月起,樂業開辦“千名黨員進黨校”輪訓班,分批組織農村有學習能力的1500多名黨員進黨校培訓,提高基層黨員的政治素養和帶領群眾致富、執行政策、依法辦事的能力。

在培訓課程設置上,該縣採取課堂教學與外出考察相結合的模式,以“領導跟班、班主任帶班、鄉鎮工作人員隨班”的方式嚴格管理,使參訓黨員接受精神洗禮,汲取前行力量,增強擔當意識。同時,引導參訓黨員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在鄉村振興中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李永順 文順福)

(責編:彭遠賀、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