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國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慶祝活動舉行

2023年05月29日18:0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中國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表彰會現場,領導班子共同切生日蛋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中國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表彰會現場,領導班子共同切生日蛋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5月26日上午,為慶賀中國平安成立三十五周年暨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在南寧青秀山舉辦徒步及表彰會一系列司慶活動,百余名人員參與此次活動。

多年來,在政府及監管部門、社會各界和廣大客戶的支持下,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全體員工齊心協力,不斷深耕業務,服務八桂大地,以專業創新的水平和高效優質的服務,為客戶提供“省心、省時、省錢”的保險服務,為推動廣西高質量發展貢獻平安力量。

在徒步活動中,百余人組成的參賽隊伍一齊沖破起跑線,凝聚的平安人在跑道上攜手同行,勇往直前,熱情高漲地完成了徒步活動,彰顯了平安始終保持生命力、凝聚力、競爭力的精神。

表彰會上,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班子成員為優秀經理、優秀員工及長期服務勛章獲得者頒發榮譽獎章,感謝他們矢志不渝、初心不改,感謝他們的一路相伴、共同成長,鼓舞大家繼續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發揚平安迎難而上、開拓創新、銳意進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朝氣蓬勃的精神狀態和砥礪拼搏的奮斗姿態,為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30年來,在自治區政府和監管部門的領導下,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緊跟廣西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道路,堅守服務國計民生的立業初心,踐行“金融為民”理念,著力提升服務品質、賦能實體經濟和社會民生,為促進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和保障人民群眾生產生活作出應有貢獻。未來,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將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服務理念,踐行對客戶、股東、員工及社會的四大責任,將平安帶給千家萬戶。(張偉明)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徒步活動前合影留念。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徒步活動前合影留念。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