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弘揚五四精神 中油田東石化舉辦青年節主題活動

2022年05月05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中油田東石化組織參觀公司“初心源”企業黨建文化館 。周金鵬攝
中油田東石化組織參觀公司“初心源”企業黨建文化館 。周金鵬攝

為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弘揚五四精神,為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激發“新鮮”活力、凝聚青年動力,4月29日上午,中油田東石化公司黨委組織召開五四青年節主題座談會。

座談會前,青年職工代表們參觀了該公司“初心源”企業黨建文化館,接受“紅源”和“油源”文化的洗禮,以沉浸式教育激勵青年職工積極傳承紅色革命精神,弘揚田東石化人艱苦奮斗的創業精神。

座談會上,大家暢談了新時代背景下青年的使命和責任,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共同分享自己的青春感悟和奮斗決心。“青春易逝不長久,年逢韶華莫蹉跎……”大家用青春洋溢的話語紛紛表達了立志弘揚五四精神和在中油田東石化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中貢獻青春力量的迫切願望。

中油田東石化公司黨委副書記黃國金在會上表示,青年是時代的驕子,肩負時代和企業發展的重托。公司黨委今后將更加關注青年職工成長,加大對青年干部職工的培養和選拔力度,通過輪崗、培訓等方式搭建平台與成長通道,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生力軍。公司廣大青年職工要銘記奮斗歷程,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認同感榮譽感﹔要主動融入中心大局,勇於擔當作為,立足新起點奮斗新征程﹔要不斷強化風險意識,樹牢底線思維,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努力以優異的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黃磊)

(責編:黃莉妮、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