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開展口腔定制式義齒專項整治行動

2022年05月01日08:5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為加強定制式義齒產品的監督管理,自治區藥監局近日下發通知,全區范圍內開展為期8個月的口腔定制式義齒生產、經營使用環節的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影響義齒質量安全的違法違規行為,確保消費者“裝得美,啃得動”。

在開展醫療器械生產使用環節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工作中,自治區藥監局把口腔定制式義齒專項治理作為一項重要目標。重點檢查義齒生產環節中生產企業是否取得《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証》﹔義齒的原材料質量是否合格﹔生產場所是否合法﹔是否按注冊產品標准進行生產等。嚴厲打擊無証制售醫療器械違法犯罪行為和非法制售義齒“黑窩點”。由市場監管部門對義齒經營企業和牙科診所等醫療機構進行隱患排查。(記者奚振海 通訊員程奇、汪航玉)

(責編:周雨樂、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