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推進會

2021年03月31日16:44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3月25日,平果市召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推進會,通報當前全市“旱改水”工作開展情況,對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在會上強調,壓緊壓實全市力量,高質量推進平果市“旱改水”工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市政協主席翟冰,以及李華聰、李俊整、賴文潔、黃仰東、黃萍、唐毓克、楊秀程、農丕寶、韋昌濤、廖忠生、李英、藍雲峰、吳洪流、農好良、黃治鈺等平果市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上,李華聰、李俊整、賴文潔、黃仰東、黃萍等各包挂企業的責任市領導分別做了匯報,黃志願認真聽取各方的意見和建議,並就全市“旱改水”工作難題同與會人員進行商討並現場解決。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在會上作講話

黃志願指出,自“旱改水”項目實施以來,經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 “旱改水”工作取得了階段性進展。

會議現場

黃志願要求,各部門、各企業圍繞產業導入、指標交易、綜合協調、安全生產、依法依規來推進全市“旱改水”工作。各相關企業必須加快做好租金發放、青苗補償發放、項目工程款發放等工作,並加快施工建設,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完成施工進度,施工過程要規范程序,確保質量﹔各鄉(鎮)要深入調研、充分研究,提升效率,加快、提前做好本鄉鎮“旱改水”項目的產業謀劃,並督促相關企業在施工時要嚴格按照規劃同步進行產業導入。各鄉(鎮)各部門要各司其職,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互通有無,切實形成工作合力,統籌推進全市“旱改水”工作。相關部門要認真落實廉政建設各項措施,健全工程建設廉政風險防范機制﹔市公安局和各鄉(鎮)要加大對社會面的管控,嚴厲打擊“旱改水”項目工作中的違法行為。

會議現場

黃志願強調,“旱改水”工作事關全市發展大局,責任重大、影響深遠。各部門、各企業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機遇意識、擔當意識,以“起步就要提速,開局就要爭先”的斗志,攻堅克難,加壓奮進,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推進工作,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鄉村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現場

會議對全市“旱改水”工作進度、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通報,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記者韋秋瑩、黃源彬 )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