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年07月14日16:26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6月21日,平果市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万冠商业广场隆重举行。中共平果市委负责人罗成,平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毓克,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平果食安委副主任蓝云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罗成宣布2021年平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共平果市委负责人罗成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大力宣传平果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启动仪式上,平果市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企业代表作承诺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罗成、唐毓克、蓝云峰等市领导走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快速检测台前,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行业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情况。各相关单位开展了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介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真假食品辨别小技巧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

近年来,平果市积极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对从业人员广泛开展诚信守法教育,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了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这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我市将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开展食品安全法制教育宣传,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记者周丽可、黄瑞泰 通讯员黎晓艳)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