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在平果开赛

2021年05月24日11:45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5月7日,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在平果市体育馆开赛,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出席开赛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农好良主持仪式。

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农好良主持仪式

  黄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果市委、市政府把开展体育产业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国家体育总局、广西体育局、百色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广西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标志性项目——平果国际智慧健康运动体育产业园、乌拉圭足球小镇、乌拉圭国际足球学校顺利落户平果,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在平果顺利开幕,标志着平果体育事业将迎来新机遇,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平果市将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比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圆满举行。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赛事,裁判员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运动员宣誓

裁判代表宣誓

  开赛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分别宣誓。

  开赛仪式结束后,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正式开打。比赛现场,运动员你来我往,奋力扣杀,赢球时大喝一声斗志昂扬,失误时不屈不挠沉着应对。尽管运动员们年龄较小,但在赛场上却是打得风生水起、令人赞叹。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期五天,赛程从5月7日持续至5月11日,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200余名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记者黄永海、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