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国科到平果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2021年04月26日10:05  
 

4月15日,百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到平果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葛国科强调,坚定不移贯彻好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陪同调研。

百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在广西平铝科技门窗有限公司调研

百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在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葛国科先后考察了广西平铝科技门窗有限公司、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平果市阳明文化园、广西富鹏农牧有限公司、广西天盛酒业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引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市场定位和销售等情况。

百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在广西富鹏农牧有限公司调研

葛国科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规模和总量,提升县域经济质量。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精细做好企业服务,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吸引更多高端产业集聚,以高水平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以改革创新方式破解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谋划一批有前瞻性、长远性的好项目、大项目,以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

百色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在平果市阳明文化园调研

在平果市阳明文化园,葛国科详细了解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度。葛国科对阳明文化园规划打造集康养、度假、旅游、宜居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葛国科指出,要充分发掘本地文化,重点突出区域特色,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要注重文物保护,产业综合,多方面、深层次的开发本地文化资源。项目建设要以集约高效、绿色发展为路径,对标先进、锐意创新,着力建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新型城镇。(记者黄源彬、黄娜 文字来源:右江日报)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