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4日17:37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6月30日,平果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全市广大党员的力量,推动平果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中共平果市委主要负责人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以及周官强、李华聪、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唐毓克、杨秀程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罗成等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中共平果市委主要负责人罗成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罗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天表彰的党员同志和党组织, 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政治品格,是近年来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所有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展示了新时代平果市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风貌。

中共平果市委主要负责人罗成讲话

罗成要求,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要以他们为标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规定动作”,开展好平果“自选动作”。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平果红色资源,组织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罗成强调,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敢于作为,用广大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平果的“发展指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平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现场

会上,平果市委副书记周官强宣读了中共平果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平果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农桂春等100名共产党员、罗略等100名党务工作者、马头镇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平果市优秀共产党员”“平果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平果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记者韦秋莹、黄源彬)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