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发达服务区“五一”假日期间开展特色产品展销活动

2023年05月04日12: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展销活动现场。赵海摄
展销活动现场。赵海摄

今年“五一”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迎来客流高峰。为落实“壮乡红·驿客馨”品牌理念,探索实施“服务区+文旅”模式,发达服务区在“五一” 小长假期间举办了特色产品展销活动,为南来北往的司乘人员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消费服务。

活动现场,发达服务区联合餐厅、小吃店、便利店等经营单位,手工制作本地特色的小吃如雪花酥、牛轧饼等,准备有传统手工艺品如绣球、百色水果如芒果、西瓜等产品,各色产品物美价廉又极具地方特色。过往的司乘人员纷纷挑选心仪物品带回去与亲友分享,他们对展销商品表示十分满意。

同时,发达服务区积极对接百色市文旅局,宣传百色革命老区的旅游特色,助力百色旅游经济发展,通过张贴景点精美宣传海报、播放景点介绍视频及歌曲、发放《百色旅游指南图册》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百色周边的景点特色。许多司乘人员表示,只要时间允许,都想到各大景点走一走、看一看,体验壮美红城丰富多彩的民风习俗。

据了解,发达服务区位于G80广昆高速百罗路段,是一个地处滇桂高速公路线上的综合性服务场所,2006年5月开通运行以来,始终立足服务主业,坚持微笑服务,着力打造一个功能齐全、内涵丰富、温暖舒馨的服务驿站。(赵海、罗妙、覃海梅)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