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交科集团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3年04月27日23: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表彰大会现场。

4月27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广西共有3家单位、25名个人、27个集体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

北投集团直属企业广西交科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作为广西唯一获奖单位代表参加全国表彰大会。这是对该集团作为交通科创企业创新创效、拓展新基建多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最大支持和肯定,也是对其积极服务社会和行业技术进步,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解决方案的最大鼓舞和鞭策。

广西交科集团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据了解,该集团于1984年12月由国家科委(现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成立,前身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科学研究所,2003年12月由广西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转制为全民所有制科技型企业,2020年3月更名为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是一家集“科研、设计、施工、检测、监理、信息化服务”于一体的AA级单位,目前已形成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全产业链为主业主轴,智能交通、勘察设计、咨询检测、市政环保、信息化(大数据)、战略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的“一轴六核”产业布局,在广西乃至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中具有重要影响力。

郑振兴、李阳、邓捷文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