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镇开展“美丽资源 清洁乡村”文明志愿活动

2023年04月26日17:28 |
小字号

为喜迎“三月三”“五一”旅游旺季,助力资源旅游强势复苏,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营造整洁有序、绿色环保的旅游环境,4月20日,资源镇自发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同禾村当地群众到里山生活艺术山谷暨上梁田园综合体项目周边开展“美丽资源 清洁乡村”文明志愿活动。

在村庄道路沿线、农家院坝、河道两岸,“志愿红”的身影随处可见。志愿者们拿着夹剪、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清扫白色垃圾、打捞河面漂浮物,全方位对村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守护资源的绿水青山。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服务为民、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还助力景区提升环境质量、增强游客体验感,为推动资源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林木立)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