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旅游市场秩序已昂然生机,全心尽等八方来客

2023年04月26日16:20 |
小字号

4月24日,资源县在县行政中心108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市场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资源县紧接着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中央、区、市有关决策部署,对全县旅游市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全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出席会议。

王凤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部门职责,加强协同联动,做好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方案,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旅游市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以游客的身份,用挑剔的眼光在旅游体验中找问题、提意见,不断开发打造旅游景点新产品,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新亮点,并创新开展宣传,吸引游客、留住游客;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深度调查,严厉打击整治旅游行业欺客宰客乱象行为,确保商家诚信经营,推进全县旅游市场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县政府办、宣传部、政法委、文广体旅、财政、林业、交通运输、住建、工信、应急管理等县直单位及各乡镇、重点涉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