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成绩单出炉!桂林医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5】

2022年10月3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校运会比赛现场。桂林医学院供图
校运会比赛现场。桂林医学院供图

10月29日下午四时许,桂林医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临桂校区闭幕。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1600余名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教职工运动员,精神抖擞,团结互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项目中,以拼搏奋斗谱写了桂医人的青春之歌。

本届运动会赛事总监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在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领导和行政部门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奖牌。

获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有护理六队、临床一队、药学院一队、全科医学联队、基础联队、口腔医学队、护理五队、药学院二队。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有护理六队、临床一队、药学院一队、全科医学联队、护理五队、基础联队、智生联队、临桂临床联队。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有护理六队、临床一队、药学院一队、全科医学联队、药学院二队、口腔医学队、基础联队、临桂临床联队。护理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康复医学系、人文与管理学院等五个队伍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桂林医学院多个赛事纪录被打破,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来自全科医学院潘宏韬同学和人文与管理学院韦齐粮同学,双双打破男子学生组1分钟计时投篮赛事纪录;药学院吴泽武同学刷新了男子学生组引体向上赛事纪录。(李丽雯)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