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新华传文公司走进院校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26日15:28 |
小字号

红色剪纸活动。
红色剪纸活动。

为引导教育青年学子们传承红色精神,10月18日,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制造学院阅读体验中心、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建院阅读体验中心及广西新华书店集团科师阅读体验中心分别联合所在大中专院校开展以“红色剪纸印初心,红色传承为祖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以《红色传奇》一书的内容为基础,通过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红色文化长廊展及红色主题剪纸活动等方式,带领同学们沉浸式追溯广西红色革命历史。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习了红色故事,缅怀了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使命和初心。我们将汲取先辈奋勇前进的力量,将“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用青春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接下来,为进一步丰富在校师生们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红色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新华传文公司各校园书店将会继续联合所在大中专院校开展更多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来源:广西新华传文大中专教材有限公司

观看《红色传奇》。
观看《红色传奇》。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