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大化县举办“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线下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年10月24日17:51 |
小字号

大化县“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线下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大化县“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线下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9月30日,大化瑶族自治县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大化艺术馆开幕,为文艺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呈上一场精彩的视觉艺术盛宴。

此次遴选展览书画美术作品62件、摄影作品60件,既有专业会员精心创作的作品,也有爱好者学员作品,体现了百花齐放的艺术繁荣格局。创作者围绕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等题材,结合《红色传奇》纪录片和《红色传奇》《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等系列读本的相关人物、事件、精神,用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寄情抒怀,从不同层面反映了党的光辉历程、创新理论成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歌颂伟大祖国的巨大成就,歌颂人民的美好生活,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大化书画摄影界的创作水准和艺术水平。

为扎实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加全区《红色传奇》作品评比活动,大化县通过线下开展培训、展览、评比等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投稿积极性。截至9月30日,大化县线上参与全区《红色传奇》评选作品投稿达540多件。此次展示的作品,也将从线下展示转到线上投稿,参与全县初级评选,再精选出优秀的作品参与全区《红色传奇》作品评选活动。

据悉,主办方将择机在广场、学校、馆所、农家乐等易地巡回展出,展览会将持续三个月。通过展览,进一步培育广大群众文化艺术情操,激发广大文艺爱好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周荣江)

来源:大化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