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崇左市江州区:《红色传奇》进农村 激活党员群众“红色基因”

2022年10月24日17:57 |
小字号

江州区文化文艺志愿者献唱的红色歌曲引起观众共鸣。
江州区文化文艺志愿者献唱的红色歌曲引起观众共鸣。

近日,崇左市江州区组织开展的“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进农村主题活动在江州镇板备村岜牟屯举行,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在江州镇板备村岜牟屯农家书屋读书角,板备村部分党员群众手捧《广西红色传奇》读本,认真研读,并结合本地藏兵洞等红色教育资源,相互分享《广西红色传奇》读后感。

参加活动的文化文艺志愿者还在农家书屋庭院前献唱《北京的金山上》等红色歌曲,而岜牟屯党员群众则以山歌的形式唱出岜牟屯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人居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山歌歌颂党恩。

在热烈的氛围中,当地新华书店设置的优秀图书展销区也吸引了很多党员群众前来选阅,大家手捧与当地革命故事相关的红色书籍,畅谈与崇左有关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畅谈心中感悟,自觉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厚植红色基因。(黄文兴)

来源:崇左市江州区委组织部

江州镇板备村党员分享《红色传奇》读后感。
江州镇板备村党员分享《红色传奇》读后感。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