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上林县城关中学开展红色主题研学活动

2022年10月26日15:24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23日,上林县城关中学组织师生到巷贤镇南陔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承爱国红色基因 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研学活动。

走进南陔革命旧址,厚重的历史气息迎面扑来。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下,师生们边听边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感受革命历史的艰辛,深刻认识到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师生们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在南陔革命旧址前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代表还现场交流了研学活动的体会。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研学活动,同学们表示要把革命前辈艰苦斗争、无私奉献的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来,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学生石茜尹表示,无数先烈用信念、用热血、用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珍惜时光,发奋学习,规划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学生韦静说。(钟艺源  梁海松)

来源:上林县城关中学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