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一笑倾乘 服务美好出行”主题活动展示优质服务

2022年05月0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5月7日,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一笑倾乘”启动仪式在微笑服务窗口柳州东收费站举行,来自收费、应急、养护、综合等各业务板块服务团队成员开展了形式简约、内涵丰富的“一笑倾乘 服务美好出行”主题活动,共同迎接“世界微笑日”的到来。

活动首先在“一笑倾乘”微笑服务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将镜头对准收费员、养护技术员、排障员、应急安全员等一线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工作场景、暖心服务、感人瞬间,小切口、多角度地展示柳州运营公司积极践行微笑服务理念,让服务在微笑中延伸的动人画面。柳州运营公司总经理荣美在致辞中指出,二十五年来,柳州运营公司始终以“服务交通强国、造福美好生活”为使命,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主动聚焦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新期盼,贯彻集团公司“担当落实创优”年工作要求,在传承“两转体、两点头”“三个微笑”的基础上,全面打造“一笑倾乘”微笑服务品牌,推动微笑服务再出发、品质服务再升级,实现“我要微笑”到“得到微笑”的转变。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一笑倾乘”服务团队授旗。随后,柳州分公司柳州东收费站“一笑倾乘”微笑服务团队还现场展示了“一笑倾城微笑操”,通过面部、手部、肢体三部分动作,将微笑服务和礼仪展示相融合,生动展现了柳州高速人“一笑倾乘 服务美好出行”的优美形象和崭新风貌。

活动最后,“最美中国路姐”、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陈静带领全体人员宣读微笑服务誓词,并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承诺,打造一流“安、畅、舒、美”行车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服务初心,自觉践行“一笑倾乘 服务美好出行”理念,主动担当落实创优,做到使司乘满意、让员工暖心、为社会贡献,以实际行动谱写微笑服务新篇章,为“得到微笑、得到认可”不懈奋斗,让广大员工和社会公众共享微笑文明新成果。(李峥、黄俞菲)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