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轻工技师学院(六景校区)参加南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竣工仪式现场。苏菲摄

4月29日上午,2022年二季度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与2022年4月南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南宁市,同时以云视频连线形式与全市分会场进行实时互动。横州市分会场设立在广西轻工学院六景校区项目现场,横州市委书记黄海韬、市长梁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冬丽、市政协主席薛文和广西轻工技师学院院长黄启良、党委书记蒋祖国等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由横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枫主持。

广西轻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蒋祖国作为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介绍了广西轻工技师学院六景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高质量、高标准建好六景校区是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第一大任务,也是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学院将举全校之力,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筹集建设资金,以一流的管理抓规划,以一流的效率抓进度,以一流的服务抓保障,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尽早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精准服务南宁市、横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西轻工技师学院现有机电技术、食品技术等五个系部,制糖、制浆造纸、食品加工与检验等30多个专业,在校生规模7000多人。学院六景校区项目规划用地1225亩,总投资21.6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6万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实训楼、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等。六景新校区计划在本校原有办学规模的基础上,增设茉莉花产业学院、现代造纸产业学院、无人机产业学院、绿色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等多个产业学院,开设茉莉花生产、保鲜、深加工、理化分析等专业,精准服务南宁市、横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技能人才需求。(邹超生 苏菲)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