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湛高速首个水稳拌合站顺利验收

2022年04月25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分部水稳拌合站。李旺摄
1-2分部水稳拌合站。李旺摄

4月22日,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南宁—湛江高速公路南宁至博白那卜段(以下简称南湛高速)首座水稳拌合站——1-2分部水稳拌合站顺利验收,为后续路面结构层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此前,验收组对1-2分部水稳拌合站的碎石、机制砂等原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认真审阅了进场人员资质、组织机构、安全质量、环保、水保保障措施等相关资料,并查看了搅拌机等设备的运行情况,经过现场严格的审查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水稳拌合站场地布置、标志标牌、机械设备、场地处理、原材料堆放、施工用电、文明施工等良好,各种条件满足路面施工和相关文件要求,同意水稳拌合站通过验收。

1-2分部水稳拌合站位于主线K37+500左侧主线旁,处县道X030旁,地处1-2分部中间点位置,占地面积约21912.9㎡,建筑使用面积约10895.89㎡,其中料仓7590㎡,其余面积约11017㎡,现已储备碎石61000立方米,机制砂8000立方米。自开工建设以来,南湛高速紧密安排施工计划,灵活调配施工组织,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开展水稳拌合站建设,确保从场地租用、平整到基础建设等按节点高质量推进。

南湛高速全线共设12座水稳拌合站,目前全线参建各方大干快上,确保各座水稳拌合站建设按既定计划扎实推进,为项目路面结构层施工提供保障。(马兴帆 李旺)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