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阳朔县信访局开展新《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18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葡萄法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李娟摄
葡萄法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李娟摄

4月15日上午,桂林市阳朔县信访局、葡萄镇政府利用葡萄镇圩日,组织葡萄法庭、葡萄派出所、葡萄司法所、镇综治中心等单位在葡萄镇文化广场开展新《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将条例结合生动的实践案例耐心解答群众疑惑,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信访、如何信访、知悉信访人权利和义务,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让广大群众了解新《信访工作条例》中明令禁止的行为,同时让群众认识到《信访工作条例》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宝,也是广大群众都必须遵循的规范,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300余人次。大家纷纷表示,遇到困难应该要合理信访、文明信访,反映问题也要逐级上访,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李娟)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