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路建集团直属企业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0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伴着绿城南宁和煦的春风,近日,来自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三家直属企业的30名党员和团员代表沿南宁邕江河畔开展打卡红色景点讲述党史故事、清洁美化邕江步道等“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党员、团员们以健步走的形式,从洋关码头出发,一路步行打卡冬泳亭、邓颖超纪念馆共三个邕江沿岸的红色景点。广西名嘉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广西交建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路建集团博通投资有限公司三个直属企业的党员代表先后分享每个红色景点蕴藏的红色故事,一同追寻邕江江畔的红色足迹。

党员、团员们在邓颖超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黄丽莹摄

穿过历史的长河,学习不朽的精神。每个红色故事都令党员、团员们听得潜神默思,站在红色热土上,仿佛回到了那段燃情的革命岁月,深感到和平安定和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革命斗志,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除此之外,党员、团员们还重温了誓词,合唱经典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健步走的途中,大家还自发清清理沿途的垃圾,为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出一份力。

重温入党誓词。覃浏榴摄

党员、团员们沿江捡垃圾。覃浏榴摄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此次联建活动既是广西路建集团深入推进直属企业“党建带团建”规模化、多样化、常态化的一次实践,也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落深、落细、落实的一个缩影。党员、团员从中汲取红色力量,助推企业生产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韦甫诚)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