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一年喜获两项鲁班奖

2021年12月17日13: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交投大厦工程。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交投大厦工程。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颁发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决定》,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景观及亮化工程(北岸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段)、交投大厦均榜上有名。这两项工程分别属于市政园林、公用建筑,获奖年份为2021年。

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景观及亮化工程(北岸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段)位于广西南宁市邕江北岸,全长17.25公里,总投资约11.2亿元。是集生态园林、休闲健身、滨江生活服务、邕城历史文化体验、民俗体现、爱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工程。

交投大厦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核心地段凯旋路南面,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接近98米,地下3层为停车库和设备用房,地上23层以办公为主,是集商业、会议于一体的绿色、智能化综合办公大楼。

为了创优成功,以上两项工程建设全过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编制了详细的“鲁班奖”创优策划方案,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在施工过程中,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项目管理团队,针对施工重点、难点进行技术攻关,想方设法创造亮点;推广应用了基础设施多项新技术,形成了以BIM为核心的多项技术运用,工程施工质量得到充分保障。

近十年来,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国家级大奖20多项。(陈建明)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