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新认定84座智能工厂和50个数字化车间

2021年12月10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2月10日电 (吴明江)近日,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名单。名单显示,广西今年新认定了84座智能工厂和50个数字化车间,生产门类涵盖航天、汽车、冶金、机电、能源、糖业、木业、食品等多个领域。

据悉,广西工信部门开展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认定工作,旨在加快提升广西传统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经企业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核推荐、专家组初审、现场复核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名单。

广西工信部门将向获得认定的企业颁发“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广西数字化车间”牌匾,激励其继续推进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建设,不断提高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