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侯道辉率队开展作风检查

2021年11月01日09:40 |
小字号

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队在南湖校区开展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我校干部职工教师都能严格遵守上班上课纪律到岗上班,在职在岗履行工作职责,工作秩序井然,工作态度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无擅自脱岗、离岗等情况。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学校党政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侯道辉校长通过实地走访、问话、交流等方式,仔细查看了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教职工工作状态、在岗出勤及请示报告执行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办公室环境脏乱,文件、文书随意堆放等问题责令加强整改。侯道辉校长还深入课堂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大部分学生上课积极,不迟到早退,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质量良好。

8bc00c71885344ebb14bb4701eca0b2e.Jpeg

侯道辉校长带队检查工作作风

edb701a186274115af9fb8f5335313bf.Jpeg

学校领导在南湖校区开展作风纪律检查

17837700b2b84a399fcf3309e614e8a4.Jpeg

学校领导在南湖校区开展作风纪律检查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