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学习传达好大会精神 续写妇女事业新荣光

——与会代表热议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01日10:28 |
小字号

2021年10月26至29日,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宁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

广西妇女十四大是一次团结、胜利、鼓劲、成果丰硕的大会,将为今后五年全区妇女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参加大会的广大妇女代表心情澎湃,她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将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妇女群众,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踊跃投身富民兴桂火热实践,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续写新的荣光。

防城港市妇联主席 冯慧

大会报告立足于新时代,体现了新思想,赋予了妇女事业新的光荣使命。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不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把妇联建设成为关键时候想得到、困难时候找得到、需要时候靠得住的贴心娘家人。

崇左市妇联主席 王雪宁

本次大会的精神给予我极大动力,我将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全市妇女的力量,履职尽责,以“五个振兴”为依托,推进崇左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奉献巾帼力量,展现崇左巾帼之美!

博白县妇联主席 周雪梅

乡村振兴需要我们广大妇女同胞共同努力。我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妇女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为玉林市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德保县宣传部副部长 麻春花

参加此次大会,让我感受到了党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和对广西妇女工作的肯定。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基层,同时不断挖掘和宣传优秀妇女典型,让更多人关注、支持妇女工作。

贺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教导员 林冬晓

本次大会的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践行担当实干,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好妇女儿童安全防范教育,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下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谭红耀

能有幸代表毛南族女同胞参加广西妇女十四大,我感到无比激动。我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争做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所期待的“四者”,与广大毛南山乡妇女同胞一起,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宾市兴宾区妇联主席 冯雅玲

参加广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让我深深感受到全国妇联、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的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兴宾的改革发展大业。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稽查专员 陈深情

参加这次大会,让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要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局机关全体女性,团结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凝聚巾帼智慧,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市场监管妇女的风采。

来源:广西妇联网信中心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