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智慧广电生态大会在广西新媒体中心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1月1日电 (记者庞革平)10月2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和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共同主办的智慧广电生态大会在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广西新媒体中心)举行。本次生态大会以“打造融合开放平台,构建智慧广电生态”为主题,旨在交流智慧广电生态体系建设成果,抢抓发展机遇,探讨合作空间,共建智慧广电新生态,为经济和生活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支撑。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广电行业领导、专家,以及华为公司、中兴通讯、成都易达数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赛科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位行业领袖、国内信息技术领军人物以及经济学者、创新实践者齐聚一堂,从不同视角、不同领域,共同探讨智慧广电融合发展新途径、新方法、新思路,并展示智慧广电在实践运用中的成果。主题演讲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涉及广电行业技术前沿。

大会还举行了签约环节,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分别与北京吉视汇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洪生(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易达数安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市旅游文体局、蒙山县文广(体)旅局、广西浪潮云计算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海视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签订合作协议,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向金额超8500万元。

据了解,广西广电网络公司长期以来极为重视生态合作圈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寻求与国内先进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全力助推自身转型升级。自2019年实施“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在技术、平台、服务等方面与华为、阿里云、科大讯飞、华数、九州、中兴克拉科技、深圳茁壮、贵广网络等覆盖智慧广电产业链上下游的系列合作伙伴开展多方位广泛合作,推动了“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工程取得了积极成效。智慧广电生态大会是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的年度大会,也是中国广电网络行业发展的产业盛会,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以大会召开为契机,与全国广电业界领袖、顶尖专家共谋广电网络生态发展机遇、共创智慧广电建设美好未来。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