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航广西分公司举办“百年征程·同心筑梦”书法展

2021年10月29日22: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著名书法家韦克义(中)给南航广西分公司赠送作品。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10月29日电(伍迁)10月28日,南航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海兰亭书画院举办的“百年征程·同心筑梦”书法作品联展在南宁开幕。

书法家现场挥毫。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作品内容主要以红色诗词为主,抒发了南航职工和海兰亭书法家们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衷心祝福。现场展出的60幅书法作品各具特色,风格多样,有的笔酣墨饱、苍劲有力,有的精工篆楷、小巧雅致,有的笔走龙蛇、大开大合……带给观众美的熏陶、艺术的享受。

“百年征程·同心筑梦”书法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南航广西分公司营运中心三楼展示厅,著名书法家韦克义和广西海兰亭书画院的书法家杨科云、余方慧、丰辉、杨敏以及南航广西分公司的书法爱好者朱鹏、韦珏、刘灿、刘巍共同创作了以“秋韵”为主题的书法长卷。

当天,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铜奖获得者杨科云还举办了书法艺术公益讲座。杨科云的书法取法二王颜苏,笔法遒劲自然,古意盎然,在全国各类展览中获奖30多次。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