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机务段举办首届职工体育暨生产运动会

2021年10月29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运动会开幕式。江晓摄
运动会开幕式。江晓摄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全段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坚决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0月27日上午9时,柳州机务段首届职工体育暨生产运动会在篮球场隆重开幕。

“桂林运用车间代表队激情豪迈地向我们走来。他们坚守着柳州机务段的北大门,是一支团结奋进,敢于拼搏,能打胜仗的队伍。他们的口号是: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交通强国,先行有我!”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步入运动场,全场观众用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运动员们的到来。

柳州机务段党委书记黄爱民在致辞中代表段党委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并预祝全体参赛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全体裁判员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的工作作风,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我宣布,柳州机务段首届职工体育暨生产运动会正式开幕。”柳州机务段段长覃修扶用洪亮的声音宣布,顿时,全场沸腾起来,掌声不断。

来自全段的11支代表队进行广播操比赛,各代表队成员身着统一服装,依次入场。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赛场上,各个代表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动作有力。经过激烈角逐,检修车间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科室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设备车间和运二车间并列第三名。

开幕式结束之后,进行了拔河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点燃了运动员们的激情,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本次运动会创新“体育+生产”的融合发展,设有广播体操、岗位练兵等11个比赛项目,充满趣味性、挑战性,深受职工的欢迎。(李竺林)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