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开展实验室人员配置专项调研工作

2021年10月28日17:48 |
小字号

为加强我校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统筹规划实验室资源,明确实验室人员配置,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9月26日至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率队深入我校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及西校区13个教学单位逐一开展实验室人员配置专项调研工作。实验与信息化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

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调研活动中强调,学校成立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初衷就是要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实现人、财、物的配置优化,更好的服务教学活动。本次实验室人员配置专项调研活动,要发现问题所在,统筹分析解决办法,力争打造一支专业程度高、人员稳定、综合素质过硬的实验员队伍。下一步应注意实验室及实验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紧迫性与时效性、科学性与准确性、同一性与多样性相统一,要结合此次调研的宝贵成果,以及我校的实验室人员管理的具体情况,扎实推进后续工作稳步开展。

调研中,各教学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实验室建设及人员配置情况,实验室设备购置经费情况及维护管理方式情况及下一步实验室建设工作构想等。实验与信息化中心主任王雪峰对学校实验室建设提出了统筹兼顾本单位和学校发展需求,做到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等要求。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李静详细介绍了各教学单位的实验室人员配置方案,配置人员的具体工作职责并解析了人员配置方案的制定依据等内容。人事处副处长杨东港就各教学单位专职实验室技术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量及管理隶属关系情况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调研交流。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就各教学单位专业课程中包含实验操作内容部分的课时量安排、实验课程入课表、理论授课与实验实操关系等情况与各教学单位进行了调研交流。

本次专项调研的内容包括教学单位实验室建设及人员情况;各教学单位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经费情况及维护管理方式情况;各教学单位对实验室人员拟配置方案的意见反馈;对共享型实验室和新建实验室的构想等。

4f7b30dbf10e4192a6ffcd38a7106ae7.Jpeg

在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4d6b844c8a62483796f2b65e4f474554.Jpeg

在人文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683225984fa74cda8c778ec0014cfd99.Jpeg

在建筑艺术学院建筑模型实验室实地调研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