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

2021年10月28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班式现场。玉林市委组织部供图
开班式现场。玉林市委组织部供图

为深入贯彻玉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城市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进一步推动玉林市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10月18日至22日,玉林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在玉林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紧扣新时代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这个专题,采取专题辅导与实地参观、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培训班邀请玉林市委组织部业务科长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授课。

学员在培训期间围绕“如何做好本地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积极探索如何创新性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径,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为了检验学员们学习培训的成效,培训班对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在政治素养、党务知识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有效巩固了培训成果。(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