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召开硕士单位建设暨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6日17:16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硕士单位建设暨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吴郭泉校长、何星存副校长出席。

会上就我校2021-2025年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A类)、广西硕士学位A类立项建设单位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建设单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硕士单位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对照要求全面梳理各项申报指标的基本情况;要做好任务进度表,对标对表,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要勇于克服困难,敢想敢干,认真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争硕士单位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

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