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1年10月26日17:12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10月11日至15日,由我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西校区体育馆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参赛教职工们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实现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同时带动学生走出宿舍、走出低头族、走向运动场,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出线后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16支参赛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参加。经过五天晚上的激烈角逐评出了前八名,其中,工会后勤联队、马院图书馆联队、人工智能学院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们的体育锻炼,每年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教职工羽毛球、气排球、篮球、游泳等比赛,目前正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市运会(成人组)五个项目的比赛。教职工们通过各类体育赛事,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增进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为服务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锻炼健康体魄。(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