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召开党校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年10月26日16:47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党校教学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

与会人员交流了参与党校教学工作的经验和启示,围绕建设教学体系、完善教学内容模块、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二级分党校作用等方面作深入研讨,对进一步推进党校教学改革、提升党校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毛芳才强调,学校党校是培养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作风优良青年大学生党员的主阵地,办好党校是实施“组织育人”的有力抓手。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牢固树立铸魂育人的教育教学思想,把好教学方向,做到导向要正、能量要正、思想要正,为党培养坚强的后备力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讲清讲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三个重要问题,并将其贯穿到每一个教学专题中,促进青年大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的原则,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故事、壮美广西的故事、贺州和贺院的故事、大学生身边的故事,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真正做到教员会讲、学员爱听,教有所思、学有所获。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课程模块负责人(首席讲授),二级党组织分党校负责人代表、专职组织员代表参加会议。(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