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NBL第14轮广西威壮109:73轻取新疆天山雄鹰

2021年10月15日17: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10月15日,2021NBL联赛常规赛进入到第二阶段争夺,广西威壮在第14轮对阵新疆天山雄鹰,经过四节较量,广西威壮以109:73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确立了以快为主的战术体系,新疆天山雄鹰面对广西威壮灵活快速的打法显得稍有不适应,首节广西威壮便取得29:18的领先。次节广西威壮贯彻第一节的战术,新疆队多在外线出手,但广西威壮还是保持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威壮以57:40领先新疆天山雄鹰。

易边后,广西威壮遭遇短暂的进攻断电,新疆队组织起几次有效反攻,但威壮依然守住领先地位,经过暂停调整后,威壮找回了进攻手感,再次掌握场上主动权,第三节结束取得14分的领先;进入末节,新疆在威壮的强大攻势下毫无还手之力,威壮攻防两端展现出优秀的表现,单节打出29:7的比分。最终比赛以广西威壮大胜36分画上句号。

10月17日,广西威壮将在第15轮比赛中对阵海南海象队。(王勇 黄竞威)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