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田林:“绿书签”进社区 “扫黄打非”入人心

2021年10月14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田林县“绿书签”进社区宣传活动。陈琳摄
田林县“绿书签”进社区宣传活动。陈琳摄

为持续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10月14日,田林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河南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宣扬“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盗版出版物,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绿书签”为媒介,现场对社区群众进行讲解,引导社区居民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并现场发放绿书签,绿色环保袋等宣传品;同时,号召全体社区居民众一起行动,尊重知识,支持正版,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自觉抵制盗版,远离不健康书刊,倡导绿色阅读、健康阅读,营造社区良好文化阅读环境,形成全民“扫黄打非”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绿书签”、扫黄打非”宣传册共计1000余份,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袋50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陈琳)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