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黎塘监狱开展游园及文体竞赛活动 喜迎重阳度金秋

2021年10月0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黎塘监狱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游园及文体竞赛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喜迎重阳节的到来。

击球过门。周雨摄

10月9日上午,黎塘监狱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齐聚监狱警体中心参加活动,监狱党委及警察职工,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关爱黎塘监狱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同时安排医生及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全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和老人身体安康。

抛彩圈。黄兰摄

当天还举行了“击球过门(门球)”“抛彩圈”等趣味竞技文体活动,老人们自动组队、排队参赛,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融洽。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共忆当年忙碌的工作情景,分享离退休在家的悠闲生活,并谈起监狱近年的发展变化及对年轻一代的期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更多关爱,也增强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归属感和凝聚力。今后,黎塘监狱将在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上下功夫,让老同志们真正老有所乐。(黄兰)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