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街舞分会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08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街舞分会揭牌成立。桂统轩供图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街舞分会揭牌成立。桂统轩供图

9月29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街舞分会成立座谈会在南宁举行。据了解,广西是全国首个省级新联会成立街舞分会的省份。

在座谈会上,卓君、黄炜等街舞代表人士互相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大家表示,非常感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广西新联会给予此次机会成立广西新联会街舞分会,让热爱街舞的朋友有了自己的“家”。

街舞分会成立仪式上,大家经过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理事名单,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理事、广西青联常委、广西新联会常务理事卓君担任街舞分会会长。

仪式结束后,街舞分会会员还在宜家家居广场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用街舞的艺术形式传播中国优秀文化,朝气蓬勃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街舞作为外来引进的文化,在中国已经发展了30多年,有着很大的群众基础和市场。街舞分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做有担当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担当的街舞人,要一起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共同为促进街舞艺术事业繁荣、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积极贡献力量。(桂统轩)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