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贵港市乡村小学书法课堂服务项目走进桂平

2021年10月14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黄丽聪摄
活动现场。黄丽聪摄

近日,由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主办,贵港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书写百年党史”——2021年贵港市乡村小学书法课堂服务项目走进桂平市西山镇岭头小学莲塘分校和桂平市蒙圩镇新德小学。

活动开始,书法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书法手语操《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让同学们提高对书法学习的兴趣,感受书法的魅力。在书法学习课堂上,书法老师认真教授同学们坐姿、执笔方式和书写方法。

贵港市乡村小学书法课堂服务项目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书法艺术欣赏能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在孩子们心中植下弘扬书法与文学的种子。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活动18场,受益青少年近9000名。(黄丽聪)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