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巴马至凭祥公路(巴马至田东朔良段)建设有序推进

2021年10月13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连接朔良互通的那老大桥。
连接朔良互通的那老大桥。

日前,在巴马至凭祥公路(巴马至田东朔良段)建设现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建设场面热火朝热天,为实现早日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巴马至凭祥公路(巴马至田东朔良段)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6米。项目路线总长23.4km。项目工程总造价约24. 24亿元,计划工期26个月。

据了解,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 (2018-2030)》中纵11巴马至凭祥(友谊关)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计划在2022年底全线建成通车,服务区加油站等附属设施同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通车后,南宁至巴马走高速可以不用再绕行至百色,距离更短。

周金鹏 摄影报道

 

(责编:黄莉妮、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