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党委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05月28日17:50  来源:北投集团党委工作部
 
原标题:北投集团党委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5月20日至21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党委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深刻领会湘江战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新带队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班学员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

  北投集团学员们在凭吊广场举行庄严肃穆的敬献花篮仪式,瞻仰“红军魂”雕塑长廊,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

专题培训班学员敬献花篮

  北投集团学员们通过倾听史实讲解,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尊尊雕塑,深切感受红军将士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

专题培训班学员倾听史实讲解

  在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北投集团学员们实地走访感受该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乡村振兴新气息、新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发挥企业优势和岗位职能,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北投集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学习培训。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