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税务局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长征精神

2021年05月08日10: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月27日,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全州县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雕塑,追寻历史痕迹,共同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回顾当年红军在湘江战役中的壮烈情景,缅怀烈士,铭记历史,坚定信仰。

参观完湘江战役纪念馆后,党员同志们迈步走向凭吊广场。在凭吊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缅怀悼念仪式,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感谢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开创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青山埋忠骨,湘江颂英灵。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勇于突破、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税务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郭世材)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