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推进会

2021年03月31日16:44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平果市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推进会,通报当前全市“旱改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在会上强调,压紧压实全市力量,高质量推进平果市“旱改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以及李华聪、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唐毓克、杨秀程、农丕宝、韦昌涛、廖忠生、李英、蓝云峰、吴洪流、农好良、黄治钰等平果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华聪、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等各包挂企业的责任市领导分别做了汇报,黄志愿认真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全市“旱改水”工作难题同与会人员进行商讨并现场解决。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在会上作讲话

黄志愿指出,自“旱改水”项目实施以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 “旱改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会议现场

黄志愿要求,各部门、各企业围绕产业导入、指标交易、综合协调、安全生产、依法依规来推进全市“旱改水”工作。各相关企业必须加快做好租金发放、青苗补偿发放、项目工程款发放等工作,并加快施工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进度,施工过程要规范程序,确保质量;各乡(镇)要深入调研、充分研究,提升效率,加快、提前做好本乡镇“旱改水”项目的产业谋划,并督促相关企业在施工时要严格按照规划同步进行产业导入。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互通有无,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全市“旱改水”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廉政建设各项措施,健全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市公安局和各乡(镇)要加大对社会面的管控,严厉打击“旱改水”项目工作中的违法行为。

会议现场

黄志愿强调,“旱改水”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斗志,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推进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对全市“旱改水”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记者韦秋莹、黄源彬?)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