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桂林靖江王城夜游一番,到梧州探寻先辈的爱国情怀……

长假虽已结束 旅程仍可继续

2021年02月24日08:52  来源:南宁新闻网
 

乡村游

春节期间,游览乡村美景、体验乡村民俗、住乡村民宿成为众多市民游客首选项目。

坐标:南宁美丽乡村

作为南宁老牌旅游地,著名作家陆地的小说《美丽的南方》故事所在地忠良村早已为人们熟知。远山含黛、江水环抱、竹林婆娑、草木葱茏、古屋瓦舍、小桥流水人家……当你真正走进忠良村,才能真正感受到它岁月静好的气息。来吧,走进这幅乡村风情画卷,感受它的闲静气息。

万古茶园,又称万古茶场,位于南宁市上林县明亮镇万古村境内,有60年的茶叶栽培历史,园内种植有金萱、金牡丹等国家优良茶树品种,有“广西乌龙茶之乡”之称。在这里你可以当一回采茶人,亲自体验制茶、品茶的乐趣,还可以品尝到带着茶香的饭菜,感受一下“舌底朝朝茶味,眼前处处诗题”。

游玩累了,还可以到景区竹园度假木屋歇歇脚,尽情享受舒适安逸的度假时光。

自驾游线路推荐:美丽南方忠良村—上林大龙湖—万古茶园—野趣横生之上林东敢星空露营—水库钓鱼(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李晓彤/文 记者赖有光/图)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