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暨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

2021年01月07日17:36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1月4日,在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百色市召开的“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暨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紧接着平果市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作部署讲话,李华聪、黄萍、蓝云峰、吴洪流、覃春燕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成指出,自治区已经明确“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总基调,百色市委、市政府更是给予了厚望,希望平果不仅要实现“开门红”,还要为百色市多做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举措,在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实现一季度全市GDP同比增长8%左右的目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作部署讲话

  罗成要求,要实现目标任务化、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齐抓共管,稳步推进,确保更好地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各级领导要带头深入联系的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稳增长政策,用好用活帮扶政策,解决资金、土地、用能等要素保障难题,促进企业满产超产运营;要及时跟进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征地、原材料等困难问题,确保形成有效投资;要抓好统筹协调,及时做好规划,落实指标任务,做好业务指导,形成良性工作机制,稳打稳扎,完成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方媛媛、张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