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四家班子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1年02月25日09:17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各企业纷纷红火开工。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等一行深入平果部分工业企业,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周官强、李华聪、谢军、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唐毓克、杨秀程等市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志愿、罗成、董建明、翟冰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广西富鹏农牧有限公司、广西天盛酒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广西百矿润泰铝业有限公司、广西华众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共同探讨企业痛点难点的破解之道,鼓励企业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佳绩。

黄志愿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全市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企业员工和企业家表示慰问,表明平果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立市的决心,表明全市抓项目、抓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黄志愿要求,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一切围绕企业、一切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以项目来推动平果的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牢牢树立项目带动平果发展的思想,真正做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目标坚定决心,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的心态抓好项目建设,抓好产业发展;牢牢抓住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龙头补链条,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入驻,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助推平果铝工业结构从资源型产业向新材料产业和深加工产业转变。

黄志愿强调,企业的发展就是平果发展的一个缩影,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狠抓产业狠抓项目发展,把平果的产业发展当成真正的自留地、责任田,不断挖掘产业发展的领头羊排头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呵护、全力支持平果企业发展,让工业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周丽可、田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